0316

沒甚麼好說,我只是,很,鬱卒。
也許一杯咖啡或者是洛神花可以讓我消愁。
只要是不著邊際的事情,我可以很自在的伸展。

另外,留學,是很跩的。
第一,你要有錢。
第二,你要有強力不怕死的精神。
第三,對自己執著的相信。
沒有了第一個,你連飛機都搭不上,永遠只能窩在這個小小海島自得其樂。
感謝你們的讚美,因為我知道,你們出不來所以就像個在籠子裡吵著要出去散步的小狗。
我很榮幸,我有這個資格可以踏出去,
這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足以影響我一生,改變了我的見野。
我知道,這不容易,但我會奉獻我的一生去完成我的妄想。
目標不大,但至少我知道我該做甚麼。
還有,我很高興別人看我好像在玩樂國外,因為這就是找對自己生存方式的表現。
我享受我的每一刻。
特別是,我如此的喜愛繪圖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