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

今天和NIN一起去餐廳,還是說設計店家?
一樓是賣店,二樓是餐廳的蘑菇Booday。
久違了大名終於蒞臨此店,下午一點我們在這裡享用了美味餐點跟香甜蛋糕。
我聊了很多自己在日本的生活,呱啦呱啦好像講不完。
又看到NIN在畫圖,這是一個特別的經驗,我跟一個真的以畫為生的女孩一起共度時光。
有別於我一般的生活只有自己在畫圖,看到喜歡的作品在眼前呈現,
那豐富的線條彷彿夏天的涼風一樣,令我喜悅,哦,我形容的好肉麻,但,這是真的。
可以看到跟自己不同風格的人在面前構思畫圖,
這瞬間令我無比珍惜。
媽阿,現實裡我身邊怎麼不多點這類的朋友相處,
這樣我可能真的天天都滿足。
蘑菇的餐廳給人的氣氛十分放鬆,好像來到小鄉村。
爵士樂輕飄於空氣中,咖啡的香味還有放晴的台北陽光。
NIN,很高興認識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