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11


遊記下收



其實,遊記什麼的,大概被我的咳嗽都咳飛了(記憶喪失
人生第一次抱病出攤的,通常我有病都會取消所有活動的,因為我真的會攤死在一旁...
偏偏在CWT前四天我感冒了~~~~~~~~~~~~
光是要我早起都是個史上無敵大痛苦的還加個抱病上場
然後一樓那悶騷昏暗的會場裡我還要帶著口罩顧攤
天殺的你直接打昏我是否比較爽快(不

08/10
天氣很好,有個炎熱的開始,過度保護的父母就幫忙挖我起來
真的我起不來,那個前晚睡前的藥效還在所以我真的眼皮沉重的爬不起來
然後被我媽量體溫說我還有個37點多少多少的
一句「妳不給我去沖澡我就不讓妳去參展」的命令
本就晚起了還加個洗澡我連頭都洗了所以還要吹頭
要帶去會場的商品早被我媽捆好好的在拖車上面,謝謝老媽的細心幫忙
然後是我老爸的專送服務送我到台大體育館,大概九點半前就到了
接著就是跟我的小精靈碰面給票,自己就先進場開始佈攤
社入豪爽!!!!!!!!!!!!可是我坐在那裡顧攤看你們走道人擠人就飽了不想動

這次我的擺攤我都覺得滿意了


接下來讓我再一次的抱怨小精靈的朋友,應該說是小精靈的同好ㄅ,嗯不算朋友關係的
因為這小胖女真的從一入場就狂踩我地雷到這天結束收攤都在踩
事後回家我自己才在那裡抱怨碎碎念,真的,老娘這天唯一一個非常後悔的事情就是,
為什麼當下我要忍耐,為什麼就不乾脆爆炸!給她難堪吃屎好!!!
我知道沒發威的理由,因為我感冒喉嚨真的很難過,看到我的人都知道我聲音都變了還聊一聊狂咳

一開始我佈攤,我張羅我的桌布,小精靈要排隊入場而比我晚幾分鐘進場
所以我道具通通拿出來擺在桌上後就走到攤外鋪桌布
小精靈那裡在跟我碰面拿票時,我託了另一個拖車的行李給她拿著
那車是庫存商品,見小精靈來就叫她拖去攤裡放,一方面才終於看到小精靈的朋友
終於?
哦,那是因為等到我看到一個胖胖跟在我小精靈一起走進我攤裡我才知道是什麼人
但是她從一開始就沒跟我打招呼,也沒跟我謝說我讓票給她社入所以也沒注意到這路人般的存在
好吧,妳想社入就是為了不要排那很久很久的隊伍,進來衝本就拍拍屁股閃人也不關我的事
到此都是我可以不在乎的事情。

我的小精靈,請來就是來幫我打雜的。
當然就開始著手打開箱子拿我的擺攤物品,嗯,嗯?
胖子,妳幹嘛碰我的東西?我內心就這樣一句話幾乎是要用尖叫的方式
我就像我家的狗看到有人碰她的食物就會惹惹惹惹惹惹惹低吼豎毛的樣子
我忘了她碰我的什麼東西,總之我非常不喜歡非常的討厭
但我沒說什麼,學會忍耐這件事情是留日時學會的,加上我能夠不激動就別激動(不然會觸發咳嗽)
事後,我可愛的小精靈才說當時她也捏了把冷汗
因為她也清楚我這人心胸多狹隘滴。
好啦,都準備好了,所以小精靈妳要衝本就先去衝ㄅ,啊那個胖胖咧?不關我的事

下午,衝本回來一起顧攤的小精靈在跟我一起在攤位上吃完中餐的時候
剛剛好的時機胖胖出現在我攤前等著小精靈陪她去吃中餐
嗯,妳去啊怕她一個人寂寞吃午餐就去陪,我繼續顧攤
揮汗在口罩下的看著眼前沙丁魚人潮,我只想著你們這些人到底是從哪湧出來的
是說大家都說好熱,可是我覺得這次是我擺過最不流汗的一次了,大概是我戴口罩的關係所以早就分不出悶不悶了

這天我對三個白目說了三次一樣的話「你不要在我攤上看隔壁的東西。」
她們都正大光明的站在我正前方有沒有搞錯,看著她後方探頭探腦想看我攤的人,我就(ry

小精靈跟胖妹回來了。
我坐著也快三小時了吧,所以給你顧吧換我去晃晃,但也只晃一樓而已
因為看人潮我就不想離開一樓了,三樓都不知道怎麼擠出去了
回來自己的攤上,胖妹坐著。
但是起來讓位給我的是我的小精靈。
胖胖依然坐著,坐著那很廉價又硬梆梆的塑膠椅上
她安然自在的模樣我都想文青一下讚美她屹立不搖的態度。

從我看到她在我攤裡的那刻到收攤為止,胖妹,都坐在我旁邊,幹嘛?看她的戰利品。

我可不記得我有請了一個龐然大物精靈穩如泰山定在我隔壁
而且那溼黏汗水的肥腿膝蓋時不時會碰到我的腿
抱歉,我沒有歧視體型碩大的人類,我也是有很要好的啤酒肚朋友在的。
對於胖妹,我盯著自己的攤子時的腦子可思考了很多
她誰她誰她誰她誰她誰她誰她誰她誰她誰她誰WHO IS SHE!!!!!
可能我吸太多自己的廢氣所以腦子都不威反而往很正常的孬種思考過去

我的小精靈一直都站在我身後
胖妹一直都坐在我旁邊,也不是顧攤,她也不會問我攤上的東西或者我
一搭一笑的全是跟我小精靈聊盜墓,嗯,她們是盜墓同好,我也挺愛小哥的只是我現在愛堂上
但我小精靈事後也才跟我說對不起自己也忘了跟我介紹胖妹是誰
胖妹聊得開心也不會顧我的攤而擠在我旁邊
真的她媽的很擠,胖子,很擠,我全身都表現「妳擠到我了」的樣子妳感覺不到嗎?
妳兩隻腿都朝我這是安怎?然後她還開始拿出自己塞在我桌下的包包
忘了說,這女人從一開始就很自然的把自己的包包放在我攤位下了
想說她衝本完就會閃了借她方便一下沒差也不過問...............................
胖妹就開始拿出包裡亂塞的本,一疊放在我整理好的個人空間的桌面上,桌子還沉了一下
我都不說,我小精靈也不知為何也不說
想想我大概是這時候開始很明顯的把不爽表現在臉上了,雖然帶著口罩。

不知何時,顧攤的我才注意到,隔壁攤的小精靈真的很長舌
很吵的小精靈我真的很想把感冒傳給他謝謝,隔壁的小精靈就這樣跟胖女跟我的小精靈聊天
我依然沉默
因為我攤主我要顧攤阿,人很多沒看到嗎?等等東西被幹走都不知

除此之外,胖妹說了一句「有攤位真好,可以有地方坐,還可以寄行李。」

我真不懂我當時怎麼可以悶不吭聲
啊,不過老交情的小精靈倒是已經知道本性聒噪的我在沉默的浮躁
那句話是妳能說的嗎?
吃屎吧妳!連一句感謝都沒說的胖子妳我誰?
幾歲了在陌生人旁臉皮可以這麼厚啊?(#゚Д゚)ゴルァ!!
我真的挺不爽的。
整個下午都在這種可以憋死自己的心情下,再強調一次
我身心健壯的時候,這種狀況發生之前我早就拿竿子打狗了
真的(´・ω・`)咳嗽讓我減半的HP,就讓我用在顧攤跟招呼捧場的朋友上吧。

然後我真的內心尖叫好幾次想回頭問問
請問這位同鞋是要坐到我們收攤才走的意思嗎?
胖妹完全沒有要把她的肥屁移開我多花20塊台幣追加的廉價塑膠椅耶
這20塊是給我可愛勤勞負責的小精靈不是給妳這來路不明的KY*坐爽
我還做了,小精靈妳坐、我坐累了。//小精靈起來,我站累了。的行為
這胖妹完全不‧為‧所‧動!
請讓我罵個爽,因為我錯過機會在這傢伙面前罵了

*KY:日文的空気読めない的略詞


下午三點多,除非你大手中午前就完售了口袋也滿了就拍拍屁股收攤
不然花了不少報名費攤位錢跟心血肝時間來同人展的攤主小精靈們都會擺到最後一刻。
胖妹最後的爆炸性發言,讓她永久性納入我的人生黑名單。

「是不是該收攤了。」她安然模樣輕輕說了這句話。

我大概瞬間眼睛都快脫窗了吧,過沒多久我連看都不想看(像是她擠過來的肥腿)
我還把手放在桌上撐著我的臉頰
或者我遠望不知哪個點的地方發呆
或者我已經乾脆趴在桌上,真不錯,我竟然留了可以讓自己趴著睡的空間。

(#´⊙Д⊙`))))))))))))))))) いっぺん死んでみる?

小精靈一直低聲問我是不是身體不舒服還怎樣
我都很簡短的回話說沒事、不是那樣、我很好、發呆而已...
我都沒搞清楚這胖女跟妳是什麼關係之前我能出口講什麼嗎?(還不知這兩人其實只是同好)
早知就問關係出來我就可以大罵趕人了。(小精靈賠罪
咳嗽真的讓思考沒法轉很快...


當然,我跟小精靈都沒有回她那句話
誰知她可以在白目到哪
然後我也不知道我的小精靈怎可以都不吭聲

胖妹妳第一次來嗎?沒碰過擺攤齁?什麼都不用做覺得很優越感齁?
等等內心種種的吐槽跟鄙視已經讓我...
後來我就拿著相機丟一句,我出去下,就離開位子
小精靈很困惑我的表現,我說出去也不過是走到攤位外而已
整理整理被撞到被翻亂的商品,這時候人潮也沒這麼多了

四點10分吧,看一看買氣就覺得該撤了
所以就起來收,我真的很受不了攤內狹小的空間我收東西胖妹妳擠在旁邊不為所動
我終於對她說一句「妳...要不要去攤位外面?我要收東西會很擠耶」
接著我就不理她,低頭開始收東西直到我查覺她碰我的東西後,我才知道她在攤外了
碰屁阿!(#゚Д゚)ゴルァ!!

我還說不用不用我自己收就好
她的油手還一直碰碰碰碰碰碰碰我都要歇斯底里發作了
因為她這樣子好像一副「嗯?我有幫忙唷」的感覺這樣好像我就不能說啥了?
而且她一直收得比我快,一直推東西給我,趕屁阿!等等少收甚麼我不記得怎辦!
我留點時間就是要慢慢收妳塞屁阿智障等等折到商品怎麼半

真的好久沒碰到這麼讓我可以連罵這麼多話的奇行種了。

然後到最後真的跟我們一同離開會場,死胖妹。

回家後我狂line吵死我的小精靈。我以後寧可空名額也不會再給不是我朋友的人社入。



長篇大論的以外,今天其實過得很順利也很開心的,
//多虧阿云我坐著顧攤也花錢如水拿到一疊新刊真的好可怕哦(*´∀`*)謝謝幫我衝本!!!!!
除了兩三本以外都是阿云幫我衝的。・゚・(ノД`)・゚・。嗚哇阿云我拜妳~好愛妳啊同志
然後還拿到阿云的宇宙兄弟手工餅乾!!!!!!!!!!!!!!!可是血肉模糊惹~巧克力大溶而且姆醬裂掉!!!
//然後還有徒兒萌萌~~~萌子對不起我真的很不會記人...我有印象可是卻叫不出名字
嗚嗚嗚嗚跟妳真的好久不見了一年多不見惹謝謝喉糖!!!

//接著是鸚鵡洲!!!!!!!!!!!!嗚哇~小卡畫火焰公主好可愛啊啊啊
欸我還沒看到那集,可是早就被fan art捏爆了所以沒關係我認識火焰公主而且她好可愛
//薪鹽的私服嚇死我了,妳誰妳誰好潮啊啊啊啊(嚇死)本本謝謝!!!
我的印象都留在前年第一屆原創翁力的那時候啊妳,好好整理起來真的是個可愛小美人兒呀
之後一年妳考大學都不見蹤影的,恭喜妳順利畢業上大學囉好好裁莖莖ㄅ(欸
//之後還有誰.......有幾位噗上粉來,八井............嗯....對不起我忘了(つд⊂)
送我金沙的同鞋送了後就跑走了謝謝
大家怎麼都跑這麼快啦,雖然我的喉嚨真的不太能聊天
可是跟我聊天OK的啦~我不會吃人,啊像那個胖妹那樣子我會就殺人

總之第一天剃除胖妹的存在,其實過得很順利又開心,咳嗽也不知惡化還是變好。

被我撕下背紙備著用,貼了一堆的包裝用山羊郵局貼紙。(默默的說買兩樣商品以上才會包起來唷)



08/11
今天依然是個炎熱好晴日。
道具商品都寄在CWT總部所以今天也不用帶什麼東西,昨天也決定好佈攤的方式所以今天也比照昨天那樣就好。
也不用像昨天那樣一定要早到,大概快十點時才進場的。
我賴床到8點50才覺得真的該下床了(ฅ'ω'ฅ)♪今天換我要去衝早上一般入場前的本!!!
體溫依然微燒37度。咳嗽還是咳,不過有比昨天好一些些,感覺腹肌要練出來了(不會

不過昨晚有追加製作山羊郵局的印章...當樹脂片的部分都弄好要跟木塊合在一起的步驟時...
我因為吃藥的關係很想睡,想說睡一下下好了(´⊙ω⊙`)醒來已經是閃亮早晨六點半我靠
是否晨光美好,我花了不到半小時就拼裝印章完畢。
然後我又滾回床上睡第二攤到快九點我才起來。
結果印章根本沒賣出幾顆哇害我沒蓋被子睡覺(誰管你
總之印章庫存確保了,我原創場前都不用在洗印章惹yeah

第二天的攤,多添了商品印章進來。啊、今天沒胖妹唷

今天沒什麼特別奇怪的事情發生,平安順利最好了謝謝大家捧場QQ
今天也有人來餵我糖果謝謝妮~
那個社團章我兩天都來...這個...呃...昨天的洗不掉真的好像我刺青還怎了是否可以不要蓋這麼大
我每次都很懊惱到底要蓋在那裡自己才不會瞄到而在意一下。

今天空氣有好點,因為沒有像昨天那麼熱
我感受到一樓也是有那一點點冷氣再吹了!!!!!!!!!!!!!!!!!!(就知多慘
下次請求社團朋友讓我連攤上三樓我單獨報都一直被排在一樓好奇怪(用哭的

//然後我得到這場最讓我沙啞喉嚨尖叫十里的禮物了!!!!!!!!!!!!!!!!!!!!!!!!!!!!!!!!!!!
有點眼熟的女生真的是靦腆的笑著過來領預購的圖戰本,真的覺得那裏見過的...
接著她就給了我一張紙...
瞬間看到圖戰的字樣跟郁我就啊~~~~~~~是圖戰~~~~這場第一個唯一一個有圖戰的東西
超激動開心的謝謝後馬上那女生就跑走了,妳跑這麼快幹麻啦─=≡Σ((( つ•̀ω•́)つ
我又低頭仔細看紙上的字才知道是雞‧米(!!⊙д⊙)
就想好眼熟還有這畫風,反應過來時雞米早就不知消失到哪了啦
因為去年原創場上有去看過雞米的攤所以應該是那時候對臉有印象...不過我真的就很不會記人
記得樣子但無法反應是誰

//薪鹽又再度來光顧了。・゚・(ノД`)・゚・。好~開~心~
妳這個可愛的孩子快讓我疼疼(妳感冒耶
薪鹽妳把喉糖包這麼可愛叫我怎麼捨得拆來吃!謝謝(*´∀`*)

//然後阿云又來了QQ嗚嗚嗚嗚謝謝記得幫我留妳的宇兄無料本!!!!是說這厚度妳無料配送真的佛心啦妳
//三點多的時候,我對面的攤好像是連攤的JOJO社團,所以這兩天我時不時會看到JOJO的COS出沒
一邊看著那些角色一邊想「你們拍照時不會都要擺出那高難度的瑜珈姿勢吧?」
之類的...
然後看到一群JOJO中有一個,嗯、有一個蛋丁,打錯是但丁
大哥歹勢,我是認真的說你的背影真的挺酷的,那把刀很帥耶,皮外套很熱齁(其實重點都不在這裡
大概是我被後社團的人也在叫吧,我也在那裏小聲喊「嗚哇是但丁沒錯吧酷耶」
結果但丁的同行人士(JOJO COS)就拍拍他說有人在喊wwwwww還真給我轉過頭來
有點害羞唷~因為我也沒想要幹麻就只是喊一喊自己知道的角色
反正就給拍了yeahhhhh

然後整場就順利、的、結ㄕ(ry 才這樣想,昨天那天兵的胖妹就領著她的朋友出現(´・ω・`)
老娘真的很久沒這樣使出無視大絕功了(對付討厭的人用)
我左邊的攤很早就收了,所以我想收的時候早就是空攤
胖妹跟她朋友就站在空攤前面跟我的小精靈抬槓
還說要等我小精靈一‧起‧回‧家(´⊙ω⊙`)
等她們聊完,我馬上就用手頂住我的小精靈低聲說
「妳那同好今天見我還是不說謝謝?媽的那個說要跟妳一起回家是不是還要盯著我收攤啊?蛤?」
其實小精靈有拒絕說不一起回去,不過胖妹依然強硬不瞭話中意還怎硬是要這樣做
「妳是不會再給我白話點跟胖子說妳不要她等嗎!!(#´⊙ω⊙`)」
總之小精靈說我們收我們的不用理她,親愛的不用妳說我也要這樣做!
然後我跟我爸約五點走,收完的時候才四點半
啊!今天早上我真的有點趕著出門,所以忘了帶相機、還有很重要的膠帶..........無法裝箱阿悲劇
還好有同在一樓的社團朋友在。・゚・(ノД`)・゚・。謝謝PAPA借我你們的膠帶!!
收完後我就跟小精靈把椅子拿到攤外就坐著聊天等我爸來接我。
胖妹還真的也在一旁等(´⊙ω⊙`)到底這傢伙是怎麼一回事?

CWT34的擁擠溼熱之下順利結束。


謝謝大家的捧場,不知道圖戰的推廣如何(・3・)我其實也不太知道要怎樣推才好捏
看過本本的朋友希望可以來 我的噗浪 或者害羞的可以來 ASK ME匿名留言 跟我講講心得!
看得順不順阿、畫得怎麼樣阿或者故事的流暢跟劇情如何之類的。
有買我原創作品的也歡迎跟我說心得唷!我很想知道你的反應如何!那會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


接下來,9月7日的comic nova3原創ONLY場以及9月28日iDEA同人地下街場都會出攤!
原創場上會販賣既刊山羊郵局2,以及第三本新刊來(大概這本不會稱為第三集吧因為故事完全沒有連接)
地下街場的話原創、圖戰跟DW本都會一起帶上販售的。
這周我會整理整理開放所有商品的通販購買,不方便前來場次的也可以利用通販購買我的作品。
到時候就請多多支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