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4


CW31擺攤兩日雜記



[DAY1]
第一天真的太誇張了!
而且我的攤位就位於整排的正中央...向左走也不是向右也不是....
因為所有人的書箱都擠到該放椅子的地方,
造成已經夠小的攤內走道小到只能側身走讓我覺得有夠王八蛋...
而我的桌子下也都放滿了紙箱行李所以無法從下面出去....
不滿就是明明攤位內很擠卻還有人穿著cosplay走進來..
你媽的衣服很擠耶不要穿近來然後不要在這裏面換衣服阿阿阿阿有沒有常識阿!
而且整天都無法伸腳...一直流汗所以根本不會想上廁所明明一直在灌水喝
不知CWT這是在給擺攤的人監禁play還是怎樣...

回擺攤正題,這算是我自創作品擺攤,第一次擺大場....整個很緊張整不知所措很混亂,
要佈置攤位的時候就突然腦筋一片空白不知從何放起....
更過分的是第一天小精靈入場如同一般入場一樣,
我的小精靈在大太陽下排了半小時才進來,
媽的我早就鋪好攤了明明我記得去年隨朋友社入花不到我十分鐘阿!!!!!到底到底?
然後我不管甚麼節約能源環保地球,老娘我坐在攤裏都可以汗流浹背...
又不是在露天市集擺攤!!!!!!!!為什麼CWT就是不把空調開強???不爽這種感覺
整個一樓都是汗酸味我好幾度被臭得想躲進桌子下........
雖然第一天充滿的痛苦,但是買氣超好耶...手忙腳亂好可怕,
還有!!!!!!!
同學,公眾場合那裏我坐著不講,但是我超討厭這種手賤的人!
你不要想桌上所有東西都可以碰好嗎?
你手伸到我裏面幹嘛?紙膠擺著也不是賣的,你碰屁阿!
反之第二天,今天充滿許多有趣的事情,
不過人就沒有昨天那麼爆滿,小精靈也可以隨著我馬上進場。

[DAY2]
今天我昨晚有反省檢討擺攤上的問題。
雖然我知道今天一定買氣不高....我覺得第一天就把我的人氣衝完了,我整個軟掉。
攤上新增了一塊美麗的桌布!
那是昨天晚上跟家人去吃晚餐的阪急百貨一家布店買的!!!!!!!!!超美!!!!!!!!!!
然後我也改善了個人區塊的部分...媽阿瞧瞧這奪寬敞啦!!!可以睡覺耶~
第二天有兩個小精靈幫忙,所以我可以很放心的衝去地下室跟三樓血拼!!!!!!!!!!
有內行人知道我做了很多像皮印章,然後跑來跟我交流wwwwwwwwwwwwwww
而我是真的兩天都有帶來,不過都沒有人問,
所以今天有人跑來跟我作橡皮章交流的時候我整個愉悅啦!
衝完後我忘記去找鴨子找NIN找阿鷹找....我忘記找很多人...
然後我就直接提一袋戰利品回自己的攤上,不然等等小精靈會對我抱怨..
今天我正裝doctor who的doctor風格裝扮!
結果結果結果真的遇到好多DW同好我好開心阿阿阿阿阿
一直到處跟人聊天聊DW好開心!
DW同好就是現出音速起子那瞬間表情激動的變化就可以認證了~~~
地下室沒人反應doctor的服裝,一樓也沒有,去了三樓有一整排的歐美社團!!!!!!!!!!!
結果我在找領本的攤跟順便逛攤(事實上是沒帶場刊所以只好一攤攤尋...)
此時此時有人的目光直射著我 接下來我就被指著叫doctor!!!!!
幹~~~~是DW同好啦!
然後我就跟賣BBC SH的人一直聊不完啦糟糕糟糕ww
回到一樓,去把戰利品放回攤子上然後看看有甚麼問題後,我又跑走www
跑去找小主結果小主的朋友也是DW同好~~又聊不停
DW同好奪難尋?媽阿我在這場就遇到多少人啦只是DW真的冷門,
台灣不風行.........可是doctor們很萌(我的matt 第十一代doctor最萌)
還有人找我拍照....快私噗給我照片!!!!!!我今天根本沒拍到幾張阿wwwww

最印象深刻的DW同好竟然是來自紐西蘭的一位金髮葛格~
糟了我覺得他還蠻娘的,可是他超嗨的啦!!!
擊掌得我手都痛,他的歡呼聲大得一樓半個場都聽得到一樣,
左右鄰居是否都被他嚇壞了(笑)
不過CWT上有歪國人出現還滿稀奇耶~~~~~~~
再次的我為我自己會講英文感到自豪(被揍)
而且這位紐西蘭哥整個入戲我拿音速起子指著他的時候
他表演被電擊的樣子多傳神Lol
只是音速起子實際上的功用並沒有電擊功能XD
他超開心的問我可否合照,說自己是DW忠實粉,
照完後他還開心的跟我聊天。
此時我接受著走道兩側的路人跟攤位人士的注目禮...幹太害羞了啦!
最後他給我一個擊拳手勢收尾......
媽阿每次我遇到的外國人怎麼老愛做些我平常很少看到碰到,
只會在電視裡看到的互動啦....紐西蘭哥對我伸出拳頭的瞬間我還想說他想幹嘛....

接下來碰上的DW同好就是傳授DW廚藝的鴨鴨...............
瘋了我們聊不停我對鴨戳戳音速起子屢試不爽
接著來了位橡皮章同好,
是說橡皮章我也沒有刻到狂熱的地步,
就是想到的時候偶而刻一刻磨磨我想木雕的心癢(喜歡木雕作業)
我是真的沒想到會有橡皮章同好過來為了橡皮章找我!想都沒想過!
因為整場下來就只有她跟我提橡皮章的事情,
我自己是有帶來現場但是現場混亂忙碌就收著沒有要幹嘛。
還有我真的超不會記人臉...........
除非超過三天以上在一起...不然我有瞬忘人名人臉的健忘症。

這兩天,一樓過於悶熱汗臭彌漫,我中餐都沒胃口吃,
一直灌水罐飲料所以沒特別覺得飢餓,
反而在場次結束後我家人來接我時瞬間飢餓感三百倍......

最後謝謝大家來買我的本本!
聽到山羊好可愛或者故事很有趣之類的話就好開心喔!
還一次新舊都買我整個謝謝謝謝真的謝謝你的支持與購買跟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