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0

忘了畫下這個。
其實是昨天,我只有一堂法學要上,想著颱風四號要轉過來日本我就非常不想出門...
基本上我在日本這麼久,從來都沒被放過颱風假。
剛來日本時有時候沒去注意網路的氣象預報跟看新聞,
隔天去上學時想說...為何如此大風大雨,我的雨傘都不知被吹爆多少支,
溼答答的坐在教室裡後才知道有颱風...為甚麼學校還要開課。
反正日本人敬業是吧?這種風雨不算甚麼(我屁啦
然後四點多下課離開校門時我看到一個阿公...
一開始只是想著,就一個阿公而已...
一個黃色的阿公...不對不對他不是在走路...下面有輪子耶...
是一個穿著雨衣坐在自動輪椅上的阿公。
就在我眼前喀啦喀拉的穿越過去,
一時之間我有著想幫他推輪椅的衝動,但我轉了腦袋一秒才想通這是台可操控的自動輪椅。
阿公好潮,就是坐了輪椅,下雨了也要出門。
日本的阿公好有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