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4

在班上成為提到美術這詞,是第一個就被連想的人。
很多喜歡畫圖的人,大多數很多會畫圖的人都有的回憶。
但上了大學後,正式的學習專業知識,走著自己選擇的路,作自己喜歡的事情。
理當,一切都該自己打理。
此時有人突然幾百年沒連絡過然後叫我幫助她畫她的期末作業,只怕她自己會被當。
這算甚麼?
是不是念美術的?是不是念設計的?丟不丟臉妳走在這條路上的尊嚴?
我的學習路程,有過抄數學功課,有過抄同學上課筆記,也幹過筆試偷看小抄看隔壁。
但我只要碰上畫圖設計,就算我在怎樣討厭或不上手,
就是爆肝了看日出了我還是重頭到尾自己想辦法,儘管自我抱怨的言語會倍增。
沒辦法就別念了,看我會畫圖並不是這樣用的好嗎?淦
要的話,請付錢給我,有錢使鬼推磨就是講我,謝。
因為我要撥出我的時間送給妳就為了妳該死的學分,那本該自己去拿的干我屁事。
不然妳幫我作畢業作業好嗎?幫我畢業一下。
腦子有洞。
不會幫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