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1

初次見面,你好,他是伊登Idun,原少年寄宿校生,現在16歲。
經爺爺的推託,他要走出世界去闖闖然後收集爺爺要的藥草,在此之前他想作一件事情,
就是刺青。
於是,伊登來到萬目的刺青店.......
(伊登by mumu家孩子//興哥+萬目+刺青店 by Hyakki)




伊登對於刺青的事情感到緊張,然後就對著刺青店所在地一樓店面前遇到的人就說要刺青。

興哥「要到樓上喔~我這裡是賣衣服的。」

整個羞恥度滿點中。然後就速速的跑上二樓的店。


於是伊登就在位子上等著。


萬目便開始與伊登討論刺青設計。






(資料)百里香的「Thymus」在拉丁文中指的是「勇氣」之意,
在古羅馬時代,如果稱讚男子有百里香的氣味,就是最棒的讚美了。

萬目「有其他想法也可以和我說喔!」

伊登「 Thymus 這感覺真的好有精神!」


伊登「 還有...我有一個夥伴叫作鱗蟲Lindorm」



伊登「可否加上去呢?






萬目「是要加在字的下面嗎?」

伊登  萬目小姐覺得好看的話我都可以接受!伊登害羞的搔搔頭






伊登「這個好!請刺在我的右手腕內側可以嗎?」






第一次的刺青伊登很緊張。


似乎感受到一片閃亮光芒的伊登。



過了一陣子




萬目「有什麼問題歡迎再回來喔!」




伊登此時想著,嗚哇我刺了。




+++++++++++++++++++++++++++++++++++++++++++++++++++++

過了幾天


+++++++++++++++++++++++++++++++++++++++++++++++++++++
謝謝阿桑的刺青設計!整個好漂亮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然後還跟我玩畫圖互動真的好開心唷~~~~~~~結果昨天就用超晚才睡!
整個事情是從刺青店樓下的服飾店的噗看到後就內心蠢蠢欲動的wwwww
謝謝阿桑(打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