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1

認識我的人有誰可以想到,高中畢業後人就閃去了日本......
因為我不平凡的人生規劃(?)跑去日本的預定可是大大的提前到當初我自己是呈現放空的狀態,
一副我是去遊玩的心態支身飛去留學。

剛開始的一年左右有好好用部落格在寫日誌,
所以我那衰退的記憶也算有個著落。
之後的紀錄都是靠著相機拍照在維持著,(事實上是因為我父母發現了我的部落格給我偷看然後念我讓我羞恥又抓狂)
不過有時翻硬碟中存的照片檔時,我會想不起來那時候在幹嘛......

常常犯的思鄉病到後來,已經是一種慣性的心裡疾病。
從動不動在房內淚流滿面到習慣去接受寂寞的存在,
畢竟我妄想出去一個人住之前有十八年都是活在家裡←→學校的窩家裡人生。

我很懶惰,有些事情會讓自己鼓著一陣熱血衝上浪潮去完成,
結果去年福島一個輻射(跟你說只是個地震並不算甚麼影響)打亂我所有的想像預定,朋友畢業的走休學的離開,
最後就只剩下大學的圈子兩三隻小貓熟人而已的日子。
真的想過要去參加日本的國內比賽的事情全被自己負面的情緒都拋在一旁,
我深怕自己會成為嘴上說著大夢想卻甚麼都沒做成的空殼子,
去年的煎熬,失去,失落寂寞空虛的心情讓我覺得以前想過的寂寞甚麼的都不算甚麼。
應該說我莫名其妙的體會了更高階的寂寞層次。
然後你就會麻痺所有的感覺。

但,我想我會一步步的走出我要的事情。
沒有,也要試著去打造出來。
不知道怎麼辦的話,就先去做看看別人做過的事情,
沒有體驗過,怎麼會知道那是甚麼樣的事情?